rose-coloured glasses

rose-coloured glasses
◤ 要擁抱多少溫柔,才能從不輕言傷心 ◢ Model:月釀寶貝。攝影師:李阿肯

ʕo•ᴥ•ʔφ" 月釀寶貝要對大家說の話 "φʕ•ᴥ•oʔ


ʕo•ᴥ•ʔφ" 寶貝常像個孩子不小心醒在大人的世界裡了 "φʕ•ᴥ•oʔ

寫日記、愛攝影(照片註明 ChingHsiu)
心情、食記、遊記、美妝、3C、書籍、電影、夢境
我們約好了養隻黏人的小貓和溫柔的大狗狗

文章標題有註明分類!! 請看仔細 " 【】或者《》"
【 自 掏 腰 包 の嘗試體驗】個人感覺 ^ ^
《 廠 商 邀 約 》會客觀書寫,請看懂 字 裡 行 間
寶貝很滿意自己也很愛自己,所以不接受醫美邀約ㄛ,謝謝!!

聯繫請寄至:aa88235zz@gmail.com
圖文版權皆為寶貝所有,轉載分享請註明網址出處,謝謝!!

網誌內文中,鉛筆符號後面為 " 網址超連結 " ,可以點進去ㄛ~

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

【✧ヽ前鎮二手貨 ノ✧】跌進時光隧道 ▶ 古著髮飾❖古電話❖古瓷器❖紅茶桶❖音樂帶❖古模型



一直很喜歡那種一踏進店門,就處處充滿驚喜的感覺!
第一次到二手店裡面,沒想到這間"前鎮二手"竟然這麼大間~
這樣以後去別間二手店,會不會有"除 卻 巫 山 不 是 雲 "的感嘆(笑




店門口並不太明顯,好像也沒有招牌(欸
一進店門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布條~
上面寫著:借住一晚-我在旅行-請讓我搭便車
布條感覺像在說著什麼故事,關於旅程
這布條應該沒有賣吧(笑




店藏在小小的巷弄裡頭,讓第一次到訪的我跟ㄐㄐ完全不知去路
到了捷運前鎮高中站後,因為等不到公車也不確定時間
乾脆招了輛計程車~
到了地點之後,發現店家有手繪地圖名片阿~




更清楚一點的手繪地圖~
從捷運前鎮高中站下站之後,順著這地圖走就可以啦~
一小段路而已ㄛ,有時間的人可以當作散步順便小小運動
更有閒的人也可以在回程到前鎮高中(應該是吧XD)的路上順便去運動~




在店裡的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:藍白瓷器風車
不過當下沒有問老闆娘價格&這是什麼
心裡知道很喜歡,但不知怎的就是沒有開口~
結果回程的路上,看到照片覺得好想問清楚阿!!
(該不會有人看了網誌就跑去把他帶回家了 Q口Q)

結果ㄐㄐ以為我盯著三隻羊看XD

Motorala我記得是很久以前的手機品牌阿~




這個櫥窗給人一種悠閒的感覺~
如果我自己開店,大概會想把這裡的很多杯具都打包回家
有些我跟ㄐㄐ都蠻喜歡的,但是怕帶走會破掉 T_T
至於櫥窗的木頭曲線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~




低頭望向地下,發現有隻
還有馬鞍附在馬身上~
照片裡發現五彩繽紛地毯好美欸,下次去再仔細看看




一整個架子的電話機
應該沒辦法撥打囉~
*第二排比較吸引我*




這一台不知道是收音機還是。。。。。。?
覺得以前的機器都好巨大噢~




用四格來展現灰階陳舊的感覺

這照片描述比較短,所以來講一下
【 這 篇 網 誌 的 照 片 外 框  為 何都  灰 灰 的 】
絕對不是故意要呈現什麼風格阿~
我理想中照片外是一 小 層 白 框 
用平板看不清楚,打成網誌匯入才發現是灰框 =3=
好啦各位看倌們~就當作成古早味的一環吧 XD




好像很多店都喜歡收集大同寶寶
我們的年代大概只有大同電鍋惹~
大同寶寶左邊的藍白拖先生(喂人家只是藍白配色)是何方神聖我也不知道
但他手裡握著根棒棒-///-
表情則一副紳士貌~




這轉盤很像電影裡面才看得到的那種~
感覺很適合擺一個放在 A-Luz酒吧2F裡面
配合他的射飛鏢區,有那種氛圍
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小玩意兒
那些貼紙們我猜應該是刺青貼紙
就是小時候沾水弄一弄就可以把圖案拓印在手背上的~




雖然大大的紅茶桶很顯眼~~
不過右邊的白賊七電影海報讓我想到會轉彎的白海豚


右邊兩顆白球,讓我想到最近爭論的沸沸揚揚的
free the nipple




紅茶桶的另一面
紙上還寫著:早期腳踏車載的、沿路叫賣
真是細心的老闆娘~




這隻戴著潛水鏡的娃讓我感覺趣味~
雖然沒有想把它帶回家的衝動
不過拍張照紀念一下我們的相遇:D

後面放標本的玻璃透視盒ㄐㄐ很喜歡~
還想買來放鋼彈模型 > <




一整箱的古早髮夾
超有典雅的韻味的!!
而且現在應該很少見,感覺配上古著會很好看~
可惜我似乎不適合穿古著T_T
(我是現代少女=口=)


在那邊覺得那一戳五彩繽紛的雞毛撢子(?!)很顯眼但沒有心動~
回來看到照片越看心越癢 =....=




蝴蝶結很浮誇但照片看起來好夢幻
可惡已心動~~



後來有買一個右下角那個髮夾
雖然照片看起來可能會掉~~
可是既然可以黏起來,掉了再黏應該就可以囉(樂觀
看照片之後還是覺得左邊比較有味道~
可是想想我常穿的衣服款,感覺不好搭呀~




拍這張主要是覺得魚魚髮夾很搶鏡~~
很像那種國小課本的插畫XD
以前的style真的跟現在不一樣阿




把照片弄成黑白只是為了focus我想強調的伯爵除腳臭
覺得這張貼紙有趣~
而且不覺得那個人很像黑人牙膏的圖案ㄇXD




有沒有發現只有這張照片我的mark有+嘴唇XD
因為我一直想送ㄐㄐ適合的領帶很久了~~
剛好ㄐㄐ看到右邊那條畢卡索領帶眼睛發亮!!
左邊那條則是很貴氣阿
於是我立馬決定買下來~~

原本做好可能會花到一張甚至兩張小朋友的準備
沒想到老闆娘超阿莎力!!
竟然開價$100(已哭




略掉那一整排玻璃杯(上面還有字XD
我最好奇下面那四顆水晶球到底是什麼呢~
感覺很神秘阿!!
不過二手店的神秘物品我反而不敢下手 = 3 =




竟然有台灣國旗!!
不過重點不是那個(也不是kmt
飲料杯破壞美感了阿~
重點是ㄐㄐ手裡拿著一把劍
小男生好像都喜歡拿著劍阿之類的揮來揮去XD
(你是大男孩阿~)




蜻蜓牌巧克力很有古早味~
但我喜歡的是左邊的巴洛克風格電話(自己取名字XD)!!
超美超美超美~
但是覺得身上帶的摳摳可能不夠就沒有詢問




原本是想拍一堆玩具手槍
還有左邊那個應該是芝麻街的玩偶(?!)
結果發現右邊那隻好像豬八戒?但是尾巴有點長?!!!

原諒我已經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 Q口Q
所以無法專注的仔細看過每一樣東西
原本想說這種古早店大概不會有防蚊燈~~
所以也不好意思告訴老闆娘~~
殊不知在我響亮的打了蚊子好幾下後
老闆娘的女兒拿出古早的電蚊拍(驚
啪啪啪啪!!好響好幾聲一下子殺死好多蚊子(笑




鏘鏘鏘~~
大家知道是誰ㄇ?!




答案揭曉:小虎隊!!
雖然我出生的年代,小虎隊對我來講已經有點兒遙遠
但是那個年代的男女星似乎都是這種一代玉女(玉男)的造型
又瀟灑又憂鬱(噗哧




雨夜花~貝多芬~
這兩個一起出現的音樂帶真的令人驚艷~
不過現在有音樂帶,能找到可以播放的機器大概也是有點難度欸




會拍這些音樂帶們/伴奏帶們
是想藉著他們的名字紀錄一下當時存在的足跡
夕路不行。戒賭➽浪子回頭的感覺
東京假期➽直白的敘事
請問芳名➽以前把妹都蠻正經的,哪像現在還敢撿屍
廖添丁!!➽這傳奇民間故事人物也跑出來啦




一轉身就看到了這個爐子
雖然不知道是幹嘛用的
不過頗美~~




哆啦A夢~更早以前叫做小叮噹~再早大概就是機器貓了!
其實我看上的是那個小包包
現在再看照片整個心癢~




一個帥氣的船長小模型
其實電到我的是水手服(少女心)-///-
基於ㄐㄐ很喜歡蒐集鋼彈
女友大人(就是我XD)就下令惹:欸我要這隻!你組給我~~
我還大力的說服ㄐㄐ:欸組鋼彈不稀奇組這個才稀奇~~
然後ㄐㄐ就決定把它帶回家惹


不過這位大叔到底是什麼呢?
模型包裝寫著 " Captain David 大衛船長 "
ㄐㄐ回家後Google了一番,還是找不到資料
果然是年代久遠的玩具阿~




ㄐㄐ一直在玩這隻戴墨鏡的火ㄐ
有點後悔沒把牠帶回家~~
感覺看了會很開心
我一直聳恿ㄐㄐ帶牠回去(因為ㄐㄐ看起來很喜歡
不過ㄐㄐ莫名堅持說不用=3=





網誌打到這裡決定喘口氣兒兒
結尾是我呆呆被偷拍的照片一張+歡樂火ㄐXD
還有很多照片呀~
留在下一篇囉!!


PS.覺得自己被ㄐㄐ偷拍的表情呆呆的XD
因為我還戴著牙套嘛 ~~ > <


官方FB➽前鎮二手貨
0956469515
高雄市前鎮區德昌路413巷7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~Wёιсοмё歡迎留下您的隻字片語~

若沒有blogger帳號的沒有關係唷," 留言身分 " 按下▼選擇就很多樣,也能留下:"名稱/網址" 或 " 匿名 ",留下您的暱稱,讓月釀寶貝了解您的心情唷❤❤

網路留言也請注意禮節,太隱私的問題月釀寶貝會斟酌回答,一定會安排時間回覆,謝謝大家!

有gmail的話,可以點留言框右下角的 " 通知我 ",便能收到月釀寶貝回覆的mail通知:DDDD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